close

根本沒有開始或結束的旅程。


前陣子,POPO的比賽時間結束了
(但文章還是可以翻閱的http://www.popo.tw/users/melody1340)
我想我應該算鬆了口氣吧,哈

雖然我是偷吃步,比起一起手牽手去參賽的文友來說,還真是奸…
但每天晚上累得半死還要貼文章也是挺累的嘛(不要臉說法)
XDD
現在時間截止,也正式進入審稿期,我總算不用熬著天天瞇瞇眼貼文的睏意了

據說,9/22才會公佈第一階段的入選名單
台灣五十名,內地五十名,總共一百篇作品決選前三與七名佳作
大家就祝福我吧!(合掌)


結束了POPO的事情,像告了段落,卻又像是在等候更長的路程。


我的每天一樣忙碌,在台北與桃園間穿梭
每天都好養生,七早八早就睡死在床上,一早又起床跟通勤族奮戰
噢,現在早上改了客運,雖然貴不少,但不用狼狽地到公司報到
似乎是比較好的選擇吧,只是虧本虧好大……唉
真希望短期合約也可以調個交通補助給我QAQ

然後電腦也出了問題
後來新買的加裝硬碟似乎壞了軌,資料都讀不出來
我真是欲哭無淚,已經很忙很亂的日子上頭又添了一樁煩心事
這時候真羨慕別人有個會修電腦的男朋友……
如果有哪位善心人士對這方面很懂的,還請指點小女子我一些迷津吧!(抱大腿)


這陣子的週末我總是魂不知道飛去了哪
什麼也沒辦法做,只想好好喘口氣把自己停格在這裡
等我真正想做些什麼的時候,周日晚上就過完了
這總讓我好唏噓又好(艸)


是不是
失去了作夢的力氣了呢?
我沒有抬起翅膀的力氣,沒了投梭編織的心情
像顆洩氣的汽球,軟軟蹲在角落裡,等待哪天還有力氣可以飛


再等等吧
還要再等等
我才有飛翔的力氣。

回到夢之領土上的日子,我期待,也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