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是隻兔子的名字說
是我家寶子大王英勇救兔的事蹟!
http://aaa692.pixnet.net/blog
附上連結,歡迎加入寶子王國(?)

唉,看著準備要動工的工作,就套了大王剛剛對我說的話
「啊妳命怎麼這麼苦?」
…………
謝謝,我是人兔阿苦。(誰叫正版阿苦是兔人)



好像又好陣子沒開口說話了,真的有些忙不過來。
週一到週五的工作,在滿一個月的工作期後,正式開始朝我加壓
雖然說得很軟性,或是我不要臉天下無敵一點,好像是可以裝死不要理會……
但我的靈魂是老奶奶,雖然歲數是草莓時代
有性格的老奶奶靈魂是不能接受不要臉的。

只好把工作帶回家處理。orz

最近的工作內容又很無趣,無趣到爆炸,讓我覺得自己很像工讀生
工讀生就是重複制式動作和工作就好
其他什麼要動腦發想、企劃經營行銷……這種高階工作都沒我的份
明明我的高階腦袋就是生來要做這種事的啊(挺)
但是……

我兩個禮拜以來就是--
「修文稿、修文稿、修文稿、修文稿、修文稿、修文稿、修文稿、修文稿」
修好之後就是--
「找圖、換圖、找圖、換圖、找圖、換圖、找圖、換圖、找圖、換圖、找圖、換圖」
都換好、修好調好後就是--
「找畫家、找畫家、發圖、溝通修改、找畫家、找畫家、發圖、溝通修改、修改、修改、修改」

……實在是好無聊又好重複噢……
平均來看,我一個檔案從開始到最後結束,沒修修動動超過十次大概不可能
我光是同一份東西就看到要吐了(死)


週末扣掉我的休閒娛樂就很少時間能處理Z工作,偏偏X工作還來卡位……機耶
但我已經決定好,我要先做好Z才要摸X

我自認對X無愧於心
我已經是動作最快的人了,憑什麼還要加班啊?
去問問手腳慢的人先吧
我快是我的本事,又不代表我要幫人家扛
扛?扛個頭啦,把烏龜的薪水扣一半給我再來問我要不要扛好了。呿

我才不要當阿信
週末做X工作叫做沒錢賺;做Z工作越早完成就越早入帳
俺又不是白痴


但還是很阿苦……
我都想請大王畫張「兩頭燒要燒乾的蠟燭」寶子意向圖送我當大頭照了
兩邊長官人都好,沒辦法使用以前的燃燒照,真是可惜>Q<


去工作了。(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