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五十回合,終於告結了
雖然故事的旅程,尚未走到最後的終點,但這短暫性的終點,大家就先將就一會兒囉。


寫《厄夜》的時候,我常常處在燃燒的階段上
雖然沒有神蹟讓我一日拼萬字,但每天都習慣性逼著自己往前走的感覺
是蠻踏實,又讓人惱怒的
以實際上的時間來說,大約一百天,十萬字的進度
在這一百天裡,我遇上了一個從夢裡走出來的吸血鬼先生
非旦補足了我的癡心妄想,也補滿了每個夢幻少女心底的粉紅色泡泡
至少我是非常喜愛他的
套句我死黨涵姑娘的話:「如果我是夏曼,就讓我去當個吸血妹吧!」
可我也非常喜愛夏曼
愛她這樣一個孤獨、寂寞,卻溫婉著試圖冷情、壓抑的激情派

寫的過程中,一度有人告訴我她覺得夏曼個性差,我有短暫性的護短跟爆走
但我還是沒發出來,因為我也不贊成自己去干涉讀者看故事的心情
每個人心底都有個女主角、男主角的樣,旁人干涉不得
連我心底的,別人也休想動個一寒毛
既然如此,又何需多言什麼呢?
只是,不管誰是誰,只要是我創作出來的,每個人我都愛不釋手,就算是反派,我也還是喜歡。


這種發狂似的燃燒,是大一過後就沒再有過的
這次這麼堅決,我突然有種時光倒轉的快樂
所以我也還是擁有「可能性」,只是看我願意不願意而已

其實,《厄夜二》是已經開稿的了
我慢吞吞連載《厄夜》就是為了夠本,好用來銜接續曲
可時不我與,也是我錯,錯在沒看見終點就恣意揮霍時光
我喪失了時間,我沒把握,能再燃燒一百天,然後讓《厄夜二》結束
我只好先讓故事走到這裡,至少有個短暫的涼亭歇腳
喝杯茶,讓諸位悠哉地等候,未完的續曲們道來


這段時間,我很開心認識好幾位朋友
小ya,emily,amy,還有羋班這位新朋友
你們的打氣留言,我都有收到;所有支持,我也都擺進心底當成動力庫
還希望未來的日子裡,你們要常來看我
因為我實在很耐不住寂寞,呵


這趟旅途,暫時性的終結了
何時會再開始我還不清楚,但等馬車開始行駛時
我會在車上,留下大家的位子,與我相伴。

謝謝所有願意觀賞《厄夜情人》這篇故事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點閱,才讓我有拼到底的衝動和勇氣
因為你們的相隨,所以我始終都不感孤單與寂寞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還能擁有你們的陪伴

謝謝支持我、鼓勵我及陪伴我的你們
我們,下一段旅程,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