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高興。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單篇會有的三十枚點閱數是怎樣來
或來自誰,是否重複之類等等,我真的都不清楚
但我還是很開心一ˇ一


我明白大家都喜歡當隱性讀者
默默的看,默默的走了復來
誰都不必認識誰,也就沒有所謂人情壓力
所以我也慢慢試著,把自己這種欲求壓低
試著,當個無欲則剛的蠢作者
(只是大部分時間都很失敗就是……)

不過,我開始很喜歡Blog了
也許是因為會幫我紀錄點閱率吧,也還會紀錄誰登入了而過來
隱隱約約的
替我留著每個人踏過的腳印。
不用計較腳印是大還小,是男或女,是路過還是常駐
就只是替我留下板模
告訴我,有多少人來過,有多少人看過《厄夜》
這樣我就有了依據可以憑靠


真的非常感謝每個看過《厄夜》的朋友
無論喜歡與否,我都感謝你看過。
看著點閱率一步步地往上爬,從各位數、十位數,到達現在的30
我衷心感激每一位閱讀過我作品的人們

謝謝你們願意青睞我、青睞夏曼跟萊斯特這兩個笨蛋。
如果可以
請支持著我到最後,好嗎?

請與我同在。
與夢想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