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失蹤兩日,應該是很不被發現的。


本來是電腦出了錯,那天晚上重抓了PPS跟迅雷後,隔天就打不開
看完windows跑完的畫面後就一片漆黑
可是主機還有運作聲,就一片漆黑,鍵盤無效,滑鼠無效
被我關機開機(一指神功)的殘害很多遍之後
問了可以幫忙的朋友,答案很哀嚎。

天蠍:掛了。妳的電腦掛了。
 我:買尬!那要重灌嗎?
天蠍:妳可以試看看。
 我:但我不會啊,要怎樣做?
天蠍:把光碟放進去,然後開機跟著步驟做就好。
 我:啊要是不給我灌咧?不是說還有什麼硬碟開機之類的五四三?
天蠍:如果光碟失敗,請用Delete鍵修改開機順序,再照著來一次就好。妳電腦啥牌子?
 我:IBM,但windows XP是正版的。
天蠍:IBM有到府維修,妳可以叫他們來。
 我:才不要。來一趟要上千,好貴。
天蠍:妳要給他們賺,這樣才不會倒店。
 我:不要。那我用兩杯清心收買你來幫我灌,要不要?
天蠍:……為什麼他們上千我就只有兩杯清心?
 我:本來只有一杯咧,是我好心,讓你可以帶回去接著喝才增加的,我窮嘛。
天蠍:妳先試看看吧,不能灌再說。


所以我膽顫心驚把蓋子打開,試圖先把F槽拔下來(資料庫所在)
但拔不下來,我只好拔線路,想說,沒線路也沒輒讀不到就灌不到了
等我把光碟放進去邊開機時................

滑鼠出現了!藍色開機畫面出現了!趙國大叔的臉出現了!
我直接把光碟機打開,沒讓他讀下去


總之,這場重灌驚魂記
在我亂摸亂搖主機內部構造時,結束了
所以應該又是一次的接觸不良吧,我猜,上次也這樣過
不過上次有明顯經過搬動換螢幕事件,這次則原地出包,嚇我嚇很大

電腦親親,妳要加油!
說好咱們要一起戰鬥下去的,別太早撇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