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間發文,只有一種狀況:我熬夜到現在。
但其實不太可能
要是真熬這麼久,我就會懶得敲東西
所以,其實是我失眠了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學會失眠
或許是每次遇到隔日要早起,心底怕睡不著的忐忑會讓我失眠
還被家人譏笑說我是小學生,明天要遠足了今天才會失眠
但還真是屢試不爽……
為了克服這個障礙,我吃了安眠藥

比起某位家人對安眠藥的排斥,我有些不得起解
她寧可每天睡上半夜,下半夜滾到地老天荒的熊貓
也不願意服上半顆安眠藥讓自己沉眠
她會說:「不想上癮。」
可我吃過這麼多回,也沒上癮過啊
況且我都只用半顆。沒常吃的體質,不需要那麼大的劑量

吃安眠藥睡覺的感覺很奇特
雖然我是個沒啥睡眠障礙的人,睡了就睡了(除非失眠跟夢境驚擾)
但還是覺得這種經驗不同一般
像是瞬間有人把我的靈智拿走,然後把我丟進黑暗裡
被捲入的,失去意識
等再睜眼,鬧鐘就呾啷啷吵半天了

怕藥物依賴跟產生抗體,所以唯有早起狀況我才會服用
至於現在這種失眠,阿,撐一撐吧

但我該去睡了
雖然我只是想摸摸時間,消掉剛吞進肚裡的那碗
罪惡泡麵= =a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