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了【記得我】活動的徵文
後勁真的太強,強到好些天,我虛浮的腳步都踏不著地面。

心,整個都亂了
果然很不應該給自己任何機會
因為早學過了,自己,才是最靠不住的那個人
不是嗎?
但我又踏錯了一次腳步,又進了一趟深淵。

那是個意外
意外讓我被回憶纏死,每分每秒都在現實與記憶的交接點上游移
我無法確定閉上眼睛後看到的,是真實,還是夢境
也許從來都是夢
從你駐紮我腦海裡開始,就一切都是夢

『 若命運只想拿個夢 
  敷衍我太長的等候
  那大可不用美麗到讓我
  以為這次心動會有什麼 』


我想張智成的『重返寂寞』實在唱得很對
這場由命運憐惜,所交付給我的夢
成了我人生中,最大的痛。


寫完的那陣子,來訪的人非常多,甚至出聲稱讚我
我回覆的時候,每句稱讚都像是種凌遲
用刀尖劃我的心臟,狠狠搗爛了那堆複雜情緒,糾結的

當然非常富有情感
因為是我掏心掏肺走過的路,有多麼鮮血淋漓,捧在手上的心,就多紅潤
這大概是我首次無法滿心歡喜的接受旁人對我文字的稱讚
太痛了,每個字眼,都讓我痛到無法喘氣



等我忘記這回事了,今夜才又想到,結果好像公開了
去看了,果然依舊沒有狗屎籤運,槓龜
而我有些哀傷了起來
或許是,在我自殘的過程中,我總有那麼一抹期待
像個把自己摔在馬路上淌血的小孩
希冀從父母手上得到溫情關照,和那把用來安慰我不哭的糖果

禮物的價值不大,但有意義
如果我真拿到了,大概可以讓我安慰自己那場自殘的無聊舉動
還有些許意義存在,而不是又是場撲空的夢。


但最終還是夢一場
只是這場夢,有些漫長
有些鮮血淋漓,和殘喘哭泣的痕跡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