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點事情
就像在平靜湖水裡丟石頭,也像在順時鐘打發的蛋白裡灑把鹽
整個都亂了,包括我原先的生活

我不是很想明說,因為說的細了
就要回想,就要繼續煩躁,而這些天來,我已經累壞了

只能說,原來我是個很難搞的人
沒有的時候希冀得不得了
現在半有了,我煩得不得了
很多很雜很亂,真是我的最佳心情寫照。

因為整個都亂了,心靜不得
萊斯特也就只好離家出走,把為娘的單獨拋下了
唉,我的飆稿里程碑啊~~~


同情不會等於愛情,
不是你喜歡的人也對自己好就等同於喜歡。

要好好記牢這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