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直很愛他,非常非常愛。

  從第一眼相見到現在,就算生活只剩柴米油鹽、家計困難,她也還是愛他。

  每天守在屋子裡,洗衣打掃煮飯,日復一日,她就是等,等他回來再等他出門再等他回來……然後,她還是愛他。
  


  「拜託妳打扮打扮,不要把自己搞得跟黃臉婆一樣好不好?」男人咆嘯著。

  她傻住,皺著眉頭不知道該怎麼做。

  男人摔了門出去,這一夜,他沒有回來。




  白襯衫的領口,沾了紅色的鮮豔脣膏。這真的是非常老套的情節,但她還是哭了出來。

  「這是什麼?」她問。

  「──我那麼辛苦在外工作,妳閒在家享福不夠還質問我?」男人閃爍著言詞:「就算我跟別的女人怎樣了又有什麼關係,反正我只愛妳啊!這不夠嗎?」

  在男人大肆說著還愛自己的話時,她模糊地想起從前。

  男人一臉羞澀,指著繁星說要摘給自己當禮物的模樣。




  

  「……我愛你,這次,你聽見了嗎?」她捧著紅豔、卻不再跳動的心,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