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變態色情狂】


  我反抗他?真的還假的?

  結果萊斯特點了頭,「很奇怪。妳接受我的暗示帶我回來,也接受我的要求脫掉衣服,但我才摸了胸部一把妳就開始反抗我。」

  渾蛋!萊斯特居然對我襲胸!

  真他媽的死變態!難怪我會反抗,再怎麼說我至今都還是個冰清玉潔的女人,連男人嘴都沒親過了何況被襲胸!

  但我的心聲二次讓萊斯特的眼神精光大放,他牢牢盯著我,近距離的在我臉上噴氣:「妳是處女?!」

  ──他那表情是怎樣!處女犯法喔?

  他嘖嘖嘖地搖頭,滿臉不敢置信。「我還以為這世紀處女已經絕種了,沒想到我還遇得見一個。」他說完這句,表情馬上換成感動,但他感動沒三秒就又是一臉色鬼樣。「夏曼……」

  我直接把手掌貼在他的嘴上壓緊,「同樣招數你是要用幾次啊?你不嫌煩我還覺得老套!」

  看萊斯特那副恨不得馬上把我啃乾淨的嘴臉,我終於放下心底的大石塊,證明自己只有被吸血而沒有被圈圈叉叉。

  雖然我對於自己被催眠後還能反抗的潛能很感興趣,但我沒那麼大肚量到願意接受萊斯特的測試,要是那只是一時腎上腺素激發,而現在庫存用完的話,我就只能成為萊斯特嘴裡的「高級肥羊」了。

  在我忙著腦內思考要怎樣把萊斯特從我屋裡趕出去時,左手掌掌心突然傳來一陣濡濕的微熱。

  萊斯特用那雙看來很性感的唇親吻了我的掌心,柔柔吻過幾遍後,他伸出舌頭很是情色的在我掌心內繞圈。

  一時間我反應不過來。

  其實我的手不漂亮,肌膚也不滑順。住在雙薪家庭裡,我從高中就開始學拿菜刀,到現在搬出來獨居,這些年跟柴米油鹽醬醋茶奮鬥的痕跡,都留在被洗碗精摧殘過的雙手上。

  我一直對這耿耿於懷,所以就算是心儀對象曾想牽我的手,我也只容他短短握過一會兒;像現在這種過度親暱的狀態,刺激程度讓我的腦袋在短時間內秀斗了。

  我只能怔怔地看著萊斯特,腦袋越想拒絕他的舉動,感官就越深刻的將所有動作記憶。

  萊斯特的動作好溫柔,像是在對待一件易碎物品而不是我粗糙的手掌;他的棕色眼眸還盯著我看,裡頭的情緒夾雜了柔情與憐愛,似水的讓我無法別開眼,這讓我終於能夠理解,為什麼那堆影集跟電影裡的人類女主角會愛上那些長獠牙的吸血鬼……

  但我只能限於理解而非接受,萊斯特的獠牙因為情慾滿載的關係,衝動地刺了我的掌心。

  「好痛!」

  我急忙抽回左手,看見裡頭兩個冒血的小窟窿時,我只想打爆萊斯特的頭。

  我冷冷地瞪了過去,沒好氣地道:「真是謝謝你喔,只戳了我兩個洞而不是把我整隻手都啃進肚子裡!」

  當然,我還要該死的感謝他像發情狂的衝動,不然我很可能會傻不溜丟地繼續沉醉在他的溫柔裡,然後仰著脖子又把自己連同貞操都奉送出去。

  我非常高興看見萊斯特首度因為竊聽我的心聲而惱怒的表情,很顯然,他剛才果然是抱著要把我啃乾淨的邪惡念頭在誘惑我,結果因為自我控制機制缺乏的關係而陣前失蹄,他後悔的模樣讓我整個心情好轉了起來。

  聽見我笑,萊斯特又把臉轉了過來。

  我決定先聲奪人:「吸血鬼,我家不歡迎你。」

  「Then?」

  「反正你也得不到任何好處,」不管是鮮血還貞操都一樣休想!「趁現在天還沒亮,我建議你可以去路上找新目標。」

  他笑了起來,「然後呢?」

  我盯著那張笑臉皺眉。

  他一定是在裝傻,不是說吸血鬼都長生不死嗎?萊斯特雖然一副二十八九的模樣,但搞不好骨子裡是千年老妖怪!要騙我老妖怪聽不懂白話文,哼哼,這笑話不是很好笑。

  萊斯特又笑了起來,而我已經懶得計較他竊聽我腦袋的壞習慣。

  我不耐煩的揮手,「意思就是,路上年輕美眉多的是,跟我這種身材不好又古板的老處女比起來,她們青春熱血,保證口感一級棒!而且,最重要的是,她們會很夢幻、很樂意地撕開領子讓你咬。」

  瞧瞧,這根本不需要水果日報畫表格評優劣,這叫做一面倒趨勢,好嗎。

  我滿臉期待地裹著棉被,等著萊斯特接受建議然後走出大門。

  但他依舊臉上掛著那抹笑,悠哉躺回原位用手撐著頭後,繼續側躺著看我。

  「……你不喜歡身材啵兒棒的正妹?」

  「喜歡啊。」

  「……不喜歡年輕美眉?」

  「不會,她們很可口。」

  「那你幹嘛不去找她們要留在這裡?」我感覺額頭爆了青筋出來。萊斯特怎麼那麼番!

  「夏曼,」他溫聲喊著,在我沒眨眼的情況下瞬間移動到我面前。他用手撫著我的臉,低頭在我耳邊傾訴:「因為,妳比她們還要可愛多了。」

  然後快速地在我臉上啄了一口就跑。

  「萊斯特!」我尖叫著想揍他。

  但他已經一陣風似的竄進衣櫥,任憑我怎樣扳門板都打不開衣櫥,在第一道晨光射進來之前,他草草丟了件衣服出來,就沒再發出任何聲響。

  我無語地看著內嵌式設計的褐色衣櫥,再看看被丟出來的衣物,我呆滯得像頭上畫了三條線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