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我直覺頂嘴,但馬上就想到真實狀況。「你催眠我邀請你?真是無恥!」

  我連連罵了好幾句,而萊斯特只是坐起身子,然後用那雙棕色眼睛緊緊盯著我看。

  他看得我發毛,而且必須很努力地確認那對眼睛沒有更棕。

  萊斯特溫柔笑著,赤裸而精壯的上半身朝著我的方向傾了過來在我耳邊低語。「妳知道嗎,夏曼,跟醒著的時候相比,睡著的妳真像天使。當然……這有包含妳象牙白的肌膚。」

  「幹──!你這不要臉的淫蟲!」我起手想乎他巴掌,但卻讓萊斯特抓個正著。「放手!混帳的強暴犯!」

  「我說了我沒對妳怎樣,為什麼不相信我?」他一臉無辜。

  但是無辜又怎麼樣!

  看看他那一身……露光光的肌肉跟很像曬過陽光的蠟蜜色皮膚,和低著身子靠我很近的嘴臉,外加還被牢牢圈住的我的手腕,怎麼看就是怎麼下流!要不是某個玩意兒看來「冷靜」,我真懷疑萊斯特想「再來一次」。

  「不不不,不是再來一次。」他再次否認,但眼底的精光大放,瞧著我的目光很顯然染上了情慾。「夏曼……」他開口,又低沉沉地喚起我名字。

  「住口!」我伸手堵住他的嘴,「休想我會答應你……『那件事』。」

  第一次可以說是被迷姦得逞,現在我意識清楚,要是又中了狗屁催眠繼續被萊斯特圈圈叉叉,那不如一刀砍死我算了!

  「砍死自己?不好吧,很痛耶……要不要我催眠幫妳?」萊斯特語調裡帶點掙扎,但又突然好心建議起來。

  我可以想像一定是因為真砍的話會大量出血,他非常有機會飽餐一頓的關係。這根本是黃鼠狼在給雞拜年嘛!

  「你以為我會真砍然後給你吸乾我的機會嗎?少做夢了你強暴犯!」

  「就說我沒強暴妳了,妳到底要怎樣才肯相信啊?」萊斯特扒梳著頭髮,臉上滿是拿我沒輒的表情。

  「……你說你沒、沒對我怎樣,那為什麼我沒穿衣服?」還連你都沒穿!

  「呃,因為一開始是真的想怎樣啊……」看到我臉色大變,萊斯特急忙改口:「可是沒得逞!我保證。」

  「真的?」我瞇緊眼睛盯著他。

  「嗯哼。」

  說真的,我還是不太相信萊斯特。

  結果他挑高了眉,以一種經驗老道的口吻問我:「妳大腿內側會酸嗎?」

  「……是不會。」

  我是酸痛沒錯,但認真說來,只有雙手和腰部很酸。

  「那不就好了,要是真跟我做過,包准妳腿痠得站不起來。」不知萊斯特是不懂害羞還是很引以為傲,他說這話的口氣,欠揍得讓我想抓他去浸豬籠。

  「那你告訴我,為什麼我會手痠腰痛?」

  這也是我的疑問點。如果真像萊斯特說的他沒得逞,那我也只是被催眠著帶他回家跟出口邀請而已,又不是去做苦力或進行激烈運動。

  我的問題似乎困擾了萊斯特。

  他用那雙棕色眼眸緊緊盯著我看,不住的上下掃蕩就跟雷射光一樣銳利。在我等他答案等得不耐煩到極點時,他才緩緩開口:「因為妳反抗我。」

  萊斯特的表情非常嚴肅,像是說出這句話需要很大的退讓,而得到答案的我,非但沒解開疑問還更深切的墜入五里迷霧。



---------------------------------------------------------------------------------------------------

厄夜的第一章結束了,礙於章節段落,所以第七回比較短沒錯
這陣子天天更新,釣到一尾老同學上鉤得很厲害XD
不過最近心情挺差,看著厄夜的稿子進度一直很淺
如果要天天更新,我可能很快就沒後續給大家看了。
但我還是會盡量努力,如果慢了,那就是我寫的慢了
如果照舊,就是我寫的還是有一定進度

如果很想看後續、又希望我天天都努力的話,就交個感想上來吧= =+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