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可以說我小題大作或大驚小怪都沒關係
但我還是會很認真尖叫、開心、驚喜跟害羞>////////<


貼燈火之前,經過馬尾盛世的高人氣,總免不了對這數字的執著
有陣子,甚至燈火初連載時,我的用意的確就想維持這種虛假名聲
總是想證明什麼
想知道,自己的價值、故事的價值
因為安靜,所以數字跟來訪者紀錄就成了我唯一的訊息來源

但燈火後期,我也懶了倦了
加上事情忙或啥啥啥,我隨便貼,你們隨便看,一切隨意就好
只是偶爾去查看看紀錄,噢,沒人,噢,隨便啦!


不過最近我發現了個驚喜!

seba



「只是個訪客而已嘛!」
對啊,沒錯,只是個訪客
但這位呢,從來就只有我去蹲在她家客廳卯起來K小說,當個中毒讀者的份
而沒有過她來我家大廳,或知道我這個人的可能

哪怕只是一秒而已,就算只是誤點了我的大頭貼進來
也就足夠讓我欣喜若狂了。
因為她是偶像,而我是fans,一個世界中心全靠她故事運轉的癡迷fans

That's all.
And I happy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