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之前說要參加的輕小說大賞,我放棄了
除了時間趕不上之外,也覺得越到後頭,湊字數的感覺越強烈
很像失去方向一樣的胡言亂語,只是想湊六萬丟稿出去審核
這讓我不喜歡也不開心,後來索性就放手了
至於那篇輕小說改不改,就看以後囉~


錯過一個比賽,卻得到另外兩個比賽的消息
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幸的是,我還有參加機會
不幸的是,要嘛我沒有新想法,要嘛,就是不能公開

我最近只想認認真真的寫【死之翼】。
雖然我說因為是初試奇幻題材的關係,可能會因不順手而斷頭
但行進至此,目前還算順利
偶有時候,睡前的腦袋瓜裡會拼命轉著那些未上演角色們的故事打擾我睡眠
但我其實蠻開心這樣的

不知道多久了,沒被創作故事的狂熱擊中
像這樣,一開檔案就想接寫後續的衝動,真的很久違
像是創作的血液又開始發燙滾熱,促使著我去走完這趟新旅程


其實這篇是自我牢騷(攤)
但也透露出,其實我有一咪咪想把【死之翼】拿去比賽的念頭
But,很難講
我也不願意這裡長雜草都沒人來

噢,好掙扎喔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