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燈火就快貼完了。
大概估計,還有四篇就完結了吧?
畢竟阿硯都已經明目張膽說他喜歡的人是XXX了
(不知道?去去,看看第五十三回就知道啦!)
真有點捨不得呢......


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很淡漠的在張貼燈火
靜靜的,不曉得有誰誰誰在收看
但卻也默默的,收到一些很可愛的留言

像是真的「丁啟修」先生,跑來跟我說,燈火裡的阿修跟他真的超級像
又像是真的「魏少廷」先生也來跟我說,這世界上真的有魏少廷這個人
這兩點,真的是我最大的驚喜了。

我不知道,這兩位本尊,從跑來跟我抗議之後,是不是有按時收看燈火
但我希望,他們會喜歡故事、喜歡我這瞎攪和的惡搞作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