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愛說,快樂,要靠自己去找
我聽完之後,都非常有疑問,疑問於:
快樂,要怎麼去找?


也許是因為,我本來就是個悲觀的人,我很難保持high咖面具
如果硬撐,那也只是臉上的皮肉在笑,甚至心底還會偷哭而無人知道。

我總是非常容易陷入低潮
事情做不好時,低潮
故事卡稿時,低潮
沒有人理會我時,低潮
無聊沒事做時,低潮
寂寞發作咬我時,低潮中的低潮。

所以我版上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會三不五時發神經逼他們講話。
我需要聲音,就算只是文字而已
但我可以確切知道,透過螢幕、透過文字,還有個人在另一端給我關心
而不是只有我自己在漆黑屋裡,點盞燈,讓寂寞咬我咬得痛快

我這陣子,心情真的很低落。
找遍理由了,也還是尋無良藥,所以只好繼續逞強
看哪天哪個人說了句什麼,讓我痛哭流涕
或哪天哪個人做了件什麼,讓我爆笑抓狂
不然我看我實在是很難走出sin曲線的谷底。

今天看到一個朋友說,要相親的事情
其實我真的覺得又訝異又羨慕,嗯,總之心情複雜
打高中開始吧,我就聽我弟說,同學大肚子要生了、某某某說要結婚、XXX哪天請喜酒
我除了臉上囧之外,沒其他反應。
結婚耶,這真的離我生涯規畫還很遠,雖然我曾測啥鬼測驗說我會在二十五歲結婚
但天曉得,只剩一年時間我要去哪找那個還不見蹤影的老公?
更甭提寂寞還一天到晚出來咬我咬爽的......

適婚年齡,這句話在這時代真的不太適用
女人啊,結婚還是看感覺吧,如果有心動的人可以在一起為何不?
就跟敗犬女王裡說的一樣,雖然一定歲數後看的是價值
但還是有人看心的
因為就算有錢到死,也買不到一顆最愛妳的真心。

呃,結果這篇文章偏了
跟我的輕小說一樣,偏好大......Orz
但不管啦!

每個人的價值要靠自己,雖然我低潮時容易遺忘這句
但,I am Who I am

謹以此句,獻給我,獻給那位摯友,也獻給所有來到這裡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