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覺得我消失了
但還是說句,我回來了。

前些時候,因為家人身體不適,需要住院接受治療
所以只好北上就醫,這期間當米蟲的我,就成了24小時執勤的看護小姐
前前後後來個兩星期,說不累當然是唬人的
但累又怎麼樣呢,那是育我的親人啊,這一切都是應該的。

離開電腦這麼久,其實我發現我沒電腦也不會怎樣
只是偶有掛心,不知道會不會收到面試通知或過稿通知(雖然不大可能,哈)
其他的,真的一切安好

這樣子很好。
起碼,我不再是那個沒開電腦就會死掉的我了
沒有什麼是不能戒掉的
即使是曾經禁斷過的,什麼。

我回來了。
而最深刻的情緒是,我該認真寫作了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