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很容易這樣,像被什麼東西所環繞了
所以被關閉了起來、封鎖了起來
靜靜睜著眼睛看,感覺心裡的空盪。


以前會說,這是週期性的寂寞低潮
現在卻覺得不那麼單純

開口說話的意義在哪裡?不就是想讓人聽見嗎?
但我總是說了話,卻得不到任何回應
我說我不貪心,其實也真的是
像壓低了一切姿態的祈求
但我還是一天到晚在失望
雖然我不懂,我到底是做錯什麼,還是搞錯了什麼

老是容易在這種時候想起來,曾經的輝煌
現在的斷垣殘壁,寥無生息的地方
雖然大多數的失望,是來自我倚靠最深的BBS
仍舊控制不住的蔓延到了所有自我的角落。

 沉默
   失落
  寂寞 
    空泛
       無力感

我又累了,無言的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