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總算是偷懶病讓我甩到旁邊去了
終於把這很難搞的第十二回給修好=ˇ=

面對這一次啊,我只能說,時間真的有差
我沒忘記當時在寫這段的時候,我為阿修的義氣感動得不得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等我再度因潤稿而翻閱時,我只覺得阿修真是--

娘、爆、了!
囧rz


因為這一段的原先安排是,阿修要痛哭= =
對,痛哭
哭得像下面寫的這樣……


  那就乾脆這樣算了,因為無法呼吸、因為心臟太痛了,所以就乾脆死一死的什麼都不用面對了最好!

  「嗚嗚嗚……」

  我聽到了,遠遠傳來的哭泣聲。

  是我,哭了嗎?

  我摸摸臉,發現臉上只有兩行清淚。那是誰在哭呢?

  是阿修。

  阿修跪在我的面前,雙手撐著地,臉上的淚一滴又一滴的不斷落在地上。他低著頭,壓抑而且抽咽的哭聲,清楚地傳進了我的耳裡。

  「阿修……?」

  「我替你感到不值啊!……你每一次都是這樣,看著她去喜歡別人再放手把她交出去,從來就不考慮自己的心臟是不是負荷得了。你對她的愛……好不值得啊……」



<囧囧囧囧囧>
我因為太不能接受這種瞬間讓娘親本人覺得兒子很娘的狀態,所以只好大筆一刪,把這段改掉
也就是現在貼在連載裡,熱血Man哥的阿修!
希望你們會比較喜歡Man哥版的~
不過要是有人喜歡娘版的,那就恭喜你,曾經和我有一樣的喜好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