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火,是我對筆下故事《燈火,闌珊處》的暱稱
這篇文章的起始已經很久了,只是中間卡到我去上班
因為被壓榨到連喘氣的時間都沒有,就停擺了一年多

現在恢復米蟲生活,也就自然而然要寫完它。

其實我是個很掙扎的筆者
我已經習慣在BBS的世界上生活
也有著,想要書寶寶能正視被出版成實體書時,再張貼故事

但我回頭,看著信仰愛情
我只能嘆氣
說好的事情,也有可能遭遇到這樣的變化
導致一拖再拖
我不想吊人家胃口什麼的,我只是想大聲說
嘿,進來看看我家新生的寶貝嘛!

看著辛辛苦苦曾經經營的那麼美麗的地方,現在卻乾涸了
我其實很不開心
所以
在這個深夜裡
我決定,有寫有貼的概念,要在這裡執行
因此,這篇尚未寫到結局的故事,就即將展開了。

歡迎來訪,請喝杯茶,共賞一語秋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