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是想念的季節。

這句話,我不知道聽多少人說過了。人人總是這樣,把蕭瑟的橘黃美景,套上一種最美的情緒,思念。

坐在咖啡廳裡,裹著暖暖外套以及白色的圍巾,我看起來,好像覺得很冷卻又覺得溫暖。

不太想在乎別人的眼光,做自己,自在得很好。


點了杯熱咖啡,服務生送上來時,特意多看了我兩眼,我猜,他大概也是個好奇的路人之一吧。

裊裊的煙上飄,在空氣裡渲出漂亮又虛無的景象,很美,但也夢幻得一觸即滅。

我不太喜歡這種太美的東西,那象徵了--容易幻滅。



只是人總是鐵齒的,越是發誓不想觸碰的東西,碰到時就越深陷得不能自拔。

就像,我對你的愛一樣。

明明就知道你完美的不像凡人,但我卻又忍不住想踏出腳步接近,最後落得的,就是把心遺失的下場。



熱燙的咖啡,有很香很濃郁的味道,這是你告訴我的。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就像是剛煮好的咖啡一樣,順喉又香醇。

直到你我分開了之後,我才在一個人的咖啡廳裡體會到另一種咖啡味道,那是冷掉的咖啡。

沒有很香很濃郁的味道,它只剩下淡淡的,冷冷的味道。

喝起來也不順口了,它冰冷,而且帶了苦澀的酸味,就像我的心一樣,泛酸。

那杯咖啡,在我枯等在咖啡廳裡時,我用眼淚當陪襯,喝掉了。




過去的,是不是過去,我並不知道。

我唯一知道的,是我偶爾還是會來到這間我們相識的咖啡廳喝咖啡。

也許是想抓住那份感覺,也或許,是我當作這是種紀念,

紀念我的過去,你的過去。



同樣一杯熱咖啡,對面坐著的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