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受挫到了最後,我才知道,家到底有多溫暖的事實。

以前,我會很討厭自私的家人
總是追著自己想要的東西往前走,不理會我一個人守在那裡的痛苦
他們追求著快樂,把悲傷都留給我承受
但現在卻不一樣了

現在的我
過的一天不如一天,回家的時間一直往後延
延到,等我到家吃晚餐
別人都已經在吃宵夜了

我知道不可以要求老闆要體諒
但至少幫別人想想不行嗎?

我沒那麼好命,可以睡多晚才出門
我現在早上六點半要出門,晚上九點多才到家
這是朝午晚九嗎?!

我不想過得那麼痛苦
但,卻又在這種痛苦中,發現很大的感動

以前,最不會體諒人的弟弟
居然跟我說,就算特地在出門去幫我買東西給我吃,他也願意
那時候
才剛出公司門的我,很想哭

爸爸媽媽的疼惜
讓我覺得,我終於從那個被忽視的乖小孩角色裡畢業
雖然我哭著加班加不停
但他們都會站在我身後,給我鼓勵和支持

現在,連弟弟也會這樣反過來照顧我
讓我真的很受寵若驚

直到現在才體會
為什麼家是那麼重要的

這時候,還是該聽個「稻香」
周董這首歌
唱得好讓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