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待?」這下可好,是哪個神經病的追求新花招嗎?「小姐不好意思,我不喜歡接受陌生人的招待。麻煩妳告訴那位『店員』,要是希望我接受這份好禮,就請他出來讓我見見他的廬山真面目。」

  「噢,好的。」她驚訝了一下,但馬上笑呵呵的幫我當傳聲筒去了。


  招待咧!

  我看著桌上黑漆嘛烏的蛋糕,有點意外那個不具名的傢伙很有本事,竟然能一猜就中的挑上我最喜歡的蛋糕口味。

  真不知道他是狗屎運矇中的,還是對我展開了地下秘密調查。


  吧檯離我的位子有些距離,所以剛剛那位甜美可人的服務生向吧檯那邊望去時,我隱約看見站著個人影,而臉孔則是被吧檯上方的燈座陰影覆蓋。是個看起來不矮的男人,我只知如此。

  由於不清楚等那男人整理門面要多久的時間,所以我啜起酸中帶甜的果茶,順便正式翻讀這本公關作業。

  我才打開第一頁,裡頭就飄出一張字條。


  上頭落著斯文的字體,「娟娟,這是妳需要的參考書吧?我有問過宇婕,你們教授要的是蘿安的書沒錯。這本《個人公關》是她著作中比較淺顯易懂而且重要的一本,希望能幫上妳的忙,那天抱歉打斷了妳。」



  我不太敢相信的微張了嘴,陸宇軒的行動讓我太過驚訝。

  這就是傳聞中的「白金卡好人」嗎?怎麼會有人願意幫忙別人到這種地步啊?尤其是這樣對他、而且沒什麼交情的我?

  就在我震驚的當下,我身旁佇了個黑影。

  直覺我猜是那個送我蛋糕說要招待的男生,於是我便開了口:「先生,謝謝你的好意。雖然我很喜歡這個,但抱歉我──」

  「好意個啥啊兇女人?」

  呃!

  這是怎麼回事?不是那個人嗎?


  我像個定格的機器人,用機械舞的方式慢慢將視線從紙條上挪開,再把脖子轉個幾度,往上看去。






  「靠!王子麵!」

  「呿,兇女人。」

  「喂!你幹嘛一直說我是兇女人啊?」我瞪他。

  「妳本來就是兇女人,我又沒說錯。」他凝著張臉,「倒是妳這兇女人在發什麼瘋,說什麼好意不能接受的?」

  「關你什麼事啊?」我賞他個白眼,覺得這神經病真的很愛多管閒事。「你是閒閒沒事做才會整天管客人的閒事是不是?」

  王子麵回瞪我一下,然後我便感覺到某種東西貼在腳上的噁心感受。

  「啊!你這王八蛋!竟然拿拖把碰我!」

  「唉,這都是因為某人說我沒在做事啊,所以我只好證明給她看了。」他裝模作樣的嘆氣。「唉唉,服務生還真難為。」

  「難為個屁!」

  「不是叫妳少說髒話嗎?」陸宇軒迎面走來,蹙著眉看我。「妳都沒在聽我說話。」

  「我又不是你的誰,幹嘛要聽你的話啊?」我直覺反應地回嘴,「而且你剛剛不是跟在我後面?你消失去了哪裡啊?」

  「嘖,妳這女人不但很兇而且還很笨。」王子麵瞥了我一眼。

  「喂喂,王子麵你說話客氣一點喔。」

  「嘿!誰是王子麵啊?」

  「阿就你咩!哈哈哈。」我朝著王子麵大笑,很高興看見他因這個我取的怪綽號而發窘的樣子。

  「妳這女人真是惹人厭。」

  「惹人厭又怎樣?有本事咬我啊笨蛋!」

  「好了,娟娟、小王子,都別吵了。」陸宇軒伸手將我們兩個壓進座位,臉上有點沉重。「你們兩個干擾到其他客人的安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