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對,你們沒有猜錯喔!
這就是我即將出版的第四本書啦~~~
不過不要問我什麼時候上市,因為……據說封面還沒搞定好Q^Q
所以,大概還有得等了吧Orz

本想直接連載給你們看就好了的
但想一想,我好像應該交代一下前言
畢竟這算是相關系列作品。

在【信仰愛情】之前,如果時間允許,或是小訪客你沒看過我文章的
歡迎你們從【愛情中間的那條線】開始入門。

雖說它不是我的第一本書,第一本書就是掛置頂的那篇啦
那我就不多述囉,有興趣的麻煩繞過去瞄一瞄吧!XD
但我會說希望當成入門,就有其道理

在【信仰愛情】裡頭的男女主角,其實在【愛情中間的那條線】該書內
早就出現過啦~~~
也因此,他們終於脫離配角身分,晉升成為男女主角了,真是可喜可賀!
XDD

這是我第一次讓故事有所關聯,像寫連續劇一樣的,蠻有成就感(笑)
我沒辦法希望所有人都可以追著集數看,
但至少希望大家都能抓到他們的"前言"

歡迎再次與我一同展開一段美麗的愛情吧!
一樣,很歡迎大家跟我說說感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