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失去了一個擺放靈魂的地方
那這裡,我想我可以多擺一點了?
(笑)

其實我真的要說,我對你們不公平
因為我已經習慣BBS的操作和每天登入了,就像陽光空氣和水一樣
那是植在身體裡不會遺忘的直接反應,開電腦,上BBS
和當年開電腦一定要上文學網的感受是一樣的

但這種不公平不會那麼久
我現在有個念頭,想好好的讓這裡變成另一個無名BBS
想讓習慣變成,開電腦,上痞客邦

我覺得我作得到,只是你們可能要在等我一下
那麼,新的旅程就可以開始了。

這期間,就讓一些不怎麼成熟的作品陪伴你們可好?
同意的,來和我說說話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