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

上上週末,清明節,我二弟弟從宜蘭回來過春節
平常看到他的時間太少,所以那幾天很認真在陪他玩XD

上週末,我去了趟台北,找了我親愛的友人,喬姑娘
有很多很多的話很想說,但時間還是不夠用
怎麼每次去,單獨相處的時間都這麼少咧?哈
尤其是我收到的禮物,真的,真的,有說不出口的滿肚子感情在心裡翻攪。

我很愛你們,水果幫的
我相信,如果這世界少了你們任何一個
我會痛不欲生的。

絕對


至於公司的事情,講久了,就變得只會說:還不就是那樣?
再糟也不過就是又一次的羞辱而已
不然,也頂多是累得半死,很苦很苦吧

我的生活太枯燥了,越來越這麼覺得
當漸漸察覺到,內心的情感似乎慢慢死去時
我有那麼一點的慌張、無能為力、放任沉寂

嗯。會活過來吧?
應該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