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作詞:徐志杰
作曲:巫姿惠 鄒家泰

我在這裡 安靜想你 我的心裡 還下著小雨
想念是我最深的秘密 可惜不能告訴你
只有為你 才能放棄 那些愛過的甜蜜和回憶
為了不讓失望繼續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局

就算明天 我們不再見 你的眼淚 讓他好好陪我留在今天
我愛你不變 心甘情願 讓你去飛才是真的 永遠
           
(OS:我不是沒想過 要陪你到永遠
 只是兩個人在一起生活 有時候只有愛是不夠的
 就讓我們停 就停在這最美好的一刻吧)

就算明天 我們不再見 你的眼淚 讓他好好陪我留在今天
我愛你不變 心甘情願 明天

希望明天 又看見你笑臉 對你思念 讓她永遠藏在我的心田
我愛你不變 永遠不再見 你那快樂是我唯一 心願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這首歌,我大四的時候就聽過了,因為徐志杰當街頭藝人時的現場演唱震撼到我
所以讓很少花閒錢的我甘願掏錢買他的自製唱片
還有請他簽名喔>/////<

他現在是個藝人了,真正的線上歌手!
能看到他出道,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看到他現在的活躍身影,和不被埋沒的好歌聲好歌曲,就會感動。

這首歌,我知道是說情人的
但當時,要畢業之前,和好朋友聊天時
說到要分離的事情,聽著這首背景音樂,我眼淚撲簌簌的直掉。
對我來說
這首歌的意義,是我和喬姑娘、涵姑娘、心姑娘的

我愛她們不變,即使是現在很少見面,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