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似乎快滿一個月了。
這陣子,變了很多,所謂我的生活

時間被壓榨的比我想像中還多
本以為回家後還有時間可以享受自由的
卻發現,事實總容易殘酷

所以我變得越來越沉默了
除了一同看電視的家人會偶爾聽見我說我同事怎樣怎樣的之外
對這裡;對BBS
都變得很沉默。
時間
好少。

肚子裡想說的話似乎很多,沒時間寫,會遺憾
等到我有時間後,卻又發現,那些話咻咻咻地消失不見了
不然
就是會去發現,我還有好多好多牽掛的事要做

除了嘆氣,我找不到我該說什麼了

只是希望
我不要因為這樣,又再度失去了我引以為傲的自己
也請不要
遺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