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滿一個禮拜了,酷!

其實上班這件事,和我預想的差不多
就是一句話:失去自由。

這跟我本來期望的生活模式有些落差,我是很想要自由的
希望,工作和生活可以徹底的分開來
但我發現,這工作很難作得到

像上班,一早就是六點起床,四十分出門;到了晚上,七點四十才到家,這還算準時的
否則晚就更晚的再繼續延下去
我的自由運用時間變得很少
尤其,我都把時間毫不吝嗇的花在和家人的談天上

說今天做了什麼、哪個同事做了哪些蠢事的
哈拉五四三,沒有什麼營養,但很愉快,互動的愉快

我知道我變得很不怎麼自由,而周末則是變本加厲的熬夜在尋找自由
只是有了時間,人就變得奇怪
什麼都不想做,很懶

或許我還在一種週期裡吧
低潮的週期裡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