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繼我正式成為小說家之後,最能支持我活著的夢想
感覺好像還很遠,也沒找到路可以走過去
但,就像有夢的人會有希望一樣
它就是我的希望。

不過之前,約十一月初的時候的事吧
我有緣獲得考試的機會,過了,搞不好我就搖身一變成為編輯了
但到時候我的新夢想該是什麼?
那都是未來才該煩惱的事情。

關於那個考試,我寫了段劇本
我個人覺得:狗血到不行!
但也蠻覺得,拍成電視劇應該很好看吧,哈哈哈

寄出去後隔了好一陣子了
最近大家都在問結果
迫不得已,我只好寫信去問該公司結果
本以為所謂的沒聯絡就=Game Over=掰掰
卻沒想到,原來是得經過初審覆審的一堆過程
(稿子有時候這樣一摸,拖的日子可長囉,我朋友有的是經驗-口-)
所以,要在明年一月的時候才會公佈面試消息。

這讓我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
也讓沒希望又變成有希望了。

雖然還要等很久,但我想,總比直接掰掰來得好囉
希望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